話說... 今天中午看了一些不該看的文章..
心情頓時DOWN到谷底..
為了不影響大家工作的好情緒..
我跟BOSS請了病假~~~
"咳!咳!"  離開前還故意乾咳了兩聲...

今天中午天氣不錯... 是個適合翹班的好日子~! (哈)
正巧今天沒騎車.. 想說乾脆來個"無目標的自由之旅"...
好久沒這種冒險的精神了~~

首先坐車到台北火車站..  (為甚麼要先到火車站咧?? 因為最四通八達咩~!)
在偌大的車站大廳  我選擇了到基隆的電車..
想說順便去海大找朋友  當然最重要目的是敲他一頓飯~! 哈...

買了車票  戴上我的MP3耳機 哼著歌  開始展開我今天的冒險之旅~

在火車上  選擇了一個人少的車廂  找到一個角落的位置  喝著剛買的50嵐去冰珍珠奶綠...
心裡不自覺HIGH了起來... 好想大聲晿歌..
不過   為了不讓我媽到精神病院找我   還是壓抑住了興奮的情緒~!!

經過50分鐘  火車到了基隆...肚子也開始叫了起來...(耶? 早餐中餐都還沒吃) 
打電話給我的"手弟"  想說叫他這個在地人出來請請我這位大哥吃個飯...

"嘟...嘟...  您撥的電話通話中  請稍後再撥.........."

....  X的...  這小子敢掛我電話??   可惡~!!  
除了某人之外   這小子是第一個敢不接我電話的人....  活膩囉?

算了... 一個人走到車站旁的肯德基...

中午的肯德基... 超棒的...都沒啥人...
整個二樓就只有3個人耶... 然後各自做各自的事...
而我...就吃著我的勁辣雞腿堡餐...

雖然沒做啥事...只是看著窗外的路人..車子 ...以及基隆河港~
當然還有我附近的一個辣妹...........  (哈哈...  欣賞美好事物是人的天性阿~!)
雖然我不喜歡那種濃妝豔抹的女生...  不過總比看另一旁的老阿伯強得多了吧~~

後來在一群中學生的打擾下...
使我不得不離開肯德基...
討論啥 雙十字交乘法阿...?  討論半天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還不知道"三蘇"是誰??    甚麼"蔬菜.蔬果.蔬菜汁"這種白痴答案都出來了~~~
真是瘋了.....

離開肯德基....  我的"手弟"終於打來了...(算他還有良心)
原來他在他女友家睡覺~!!!! 
這.............   我也不好意思去破壞她們的良辰美景~~~
只好繼續我一人的自由之旅~~~~

突然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pen 的頭像
    jopen

    噓......這是秘密基地

    j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