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終於考完試了。
雖然沒達到預期的目標,但也總算差強人意,還是得好好加油!
特別在此感謝某人的幫忙!謝啦~下次還要靠妳!
雖然我嘴裡不說,但我想妳應該知道我是感激妳的……

昨晚的一連串陰錯陽差,使得我跟酷妹聊了很多事情。
認識酷妹也好多年了,從大一同班到現在,一直都覺得她是一個很真的小女孩,
一年級時還被學長姐封為系花(沒啥女生),天天幾乎都是T恤短褲的裝扮,
整天只想著要收集12星座的男友以及如何賺大錢,
但是卻改不掉她那一張酷酷的臭臉以及喜歡鑽牛角尖的個性。
不過,她也算是一個肯爲夢想打拼的一個聰明小女生,
只要她下定決心作某件事情,很少看她失敗的!關於這點,我非常佩服她。
(以上這無意義的一段是被逼迫PO的!)

昨晚的言談中,感覺酷妹也長大不少……
雖然鑽牛角尖的性格依舊,雖然喜歡騎車撞人行道的習慣仍在,
雖然還是喜歡偷偷背著男友出去聯誼然後被抓包,雖然…...,
但是,她也慢慢懂得為別人著想,也不再都是酷酷的一張臭臉,
我想,這對她來說,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嘿~酷妹,不要想太多啦,要好好對待我在美國的老相好唷!哈哈!
他還有「點券」在我這裡,改天再兌現吧!
千萬不要拿泡水的小籠包來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pen 的頭像
    jopen

    噓......這是秘密基地

    j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