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人心是難測的。
我最不想懂,卻又非懂不可的,就是人心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不知不覺地去瞭解人心。
只是我愈來愈懷疑,瞭解一個人,是對?還是錯?

也許我還是會試著去瞭解人,但我不會再輕易說出口了。
因為我不知道她或他,會不會希望我去瞭解呢?
正所謂旁觀者清,我常常都不在顯眼的地方出現,
不在那場合裡攪和,所以我會看得比較清楚。
人的纖細及敏感,我不想要!卻又丟不掉......

也許吧,我會想太多。
但是,別人並沒有這樣想嗎?我很懷疑......
但我也問不到答案。
所以,我還是要相信我的感覺,
我是我,而別人是別人啊~

朋友是很重要的!
我有朋友,而且我有一輩子的朋友,這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我會好好珍惜他們的!呵~

嗯~ 這樣的決定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pen 的頭像
    jopen

    噓......這是秘密基地

    j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