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與遺憾』—學妹的好問題
心裡好多想法 可是一直不知如何表達
今天先寫個「前傳」,騙騙稿費好了~  
哈哈~

嗯.............如果說
人生一定要在遺憾與後悔中選其一的話
那我選擇後悔......
遺憾是我錯過就不再回來的
而後悔是至少我還曾經
經歷過、擁有過它美好之處

我現在的後悔並不代表之後
我還會是後悔
曾後悔過某件事
但事後我不再後悔
我感謝先前的後悔
因它讓我認識了不少的人、事、物
讓我成長
讓我知道
我並不是孤單的一人在世上尋找不可知的未來

現在凡事我給自己一個機會
一個嚐試、經歷的機會
一個讓自己不再遺憾的機會
有的事
當下不把握,就不再會有第二次的機會

曾喜歡過一個女孩子
那年的夏天
我沒對她說
我喜歡妳
心中仍有個未了的遺憾

未曾對疼愛我的阿公說
我好想阿公、好喜歡阿公唷
沒想到 剛過完年的春天
阿公走了
在阿公的遺容前
心中難過不已
為何當初我沒說出
讓此時又多了個難過的遺憾

曾和一個朋友說著
放假要去那玩
結果那時懶得出遠門
現在再也沒第二次的機會了
那個朋友走了........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
請你大聲地說出來
如果你有件事遲遲未完成
請你快點去完成它
你永遠不知下一秒會發生何事
別讓自己再有機會去遺憾...................

有過不少的遺憾,希望今後不再有遺憾............
不知兩者之間妳選其何者?
PS.這篇沒用啥標點 有也是亂用~! 請師父見諒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pen 的頭像
    jopen

    噓......這是秘密基地

    j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