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們問我:「你們是不是吵架?好久都沒看見你們在一起。」
他們臉上的關心之情,看在眼裏,是種心酸,
他們對我,都比你對我還好。

看著他們,任何話語都說不出口,不知要如何說才是對的?
不知你希望我怎麼說?

我淡淡地說:「沒有,只是大家都忙,沒有時間聯絡。」

一個自以為完美的回答,卻知無法說服任何人,牽強到連自己都心虛。

但再也想不出更好的解釋,如何解釋種種,看似簡單卻又複雜。
眾人的猜測,曾經是真的,但事實上,卻沒有一個結果。

沒有結局的結局,是最好的答案。

吵架,已經距離好遙遠的事,都忘了是那時吵最後一次架了。
冷戰,一直持續著,直到凍結。

兩人,就這樣僵持著,誰也不低頭,
不知何時開始,何時結束?

直到,離去的那天,才明瞭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pen 的頭像
    jopen

    噓......這是秘密基地

    j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