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失去自己很在乎東西了,這次是一個六年多的好友。

算了,勸不動你時我就只有這麼的認了,
只是想不到你願意這麼的自私與狠心吧?!
印象中的你一直都很體貼別人的,這次可以為了這種事情這麼沒腦筋,
似乎是我非常的訝異。

沒關係了,這一年已經失去很多了,也不差這個了。

世事本來就難料的,
朋友可以悄然的失去,也可能爭吵誤會下失去,更可能太瞭解了而失去,
呼,對你呢?勸不動的情況下,就讓「老友」失去吧。

今天早上昏沈賴床的狀態,讓我夢見了你,
    
印象中,我們從過去到現在,從熟悉到陌生,都鮮少讓我再夢見你,
然而這次的夢境清楚的可以見到你的模樣,你的表情...
醒過來後夢中你的話語與表情更清楚的在腦中飄起。

雖然做夢是每天作息的內容之一,大小夢境不斷的直到另一天醒來時,
但我始終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的信仰者,
更知道這只是另一個無意義夢境罷了。
    
早上這場夢是勾起了一點情緒,
但我們的陌生是注定不變了,兩個人像是兩條永不交集的平行線,
而對你就像對一個失聯的老友一樣,祝福你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pen 的頭像
    jopen

    噓......這是秘密基地

    j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