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傳給朋友一張我吐舌頭的照片(他唯一擁有我的照片)。
最近他又看到我msn的照片之後,
傳了一個訊息給我說:「結論是你喜歡吐舌頭!」

我啼笑皆非!
因為其實沒有特別喜歡這個動作,
我是覺得每張照片都是"笑",
所以在照了5、60張以後,總會想換表情。

可是偏偏他剛好看過我的照片都是吐舌頭。
所以才下了這樣的結果吧?
因此,我只好對他說:「只是剛好!」

後來我就有了一個奇怪的想法.。..
我每張照片都是笑,為什麼他不說我喜歡笑?
5、60張之中只有一張是吐舌頭,他就說我喜歡這個動作,
是因為「笑」本來就是正常的表情嗎?
而「吐舌頭」屬於技術高超的表情?
那拍照不笑的人呢?如果他偶而笑一下,是不是就會被說他喜歡笑?
那如果,
我每張照片都是吐舌頭,只有一張笑的表情,
他會不會改說我喜歡笑?

人好像都會有一點先入為主的觀念。
好吧,我承認我想太多,
這只是一個奇怪的念頭……

而之後衍生出來的問題是:
我討厭別人隨便的猜測我或是認定我,
有些人很容易在講了幾句話之後,
就自以為了解我並下一個結論說:「原來你怎樣怎樣...」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哈哈 我有奇怪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pen 的頭像
    jopen

    噓......這是秘密基地

    j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