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聽著緩慢的音樂 獨自整理著一本又一本的小相簿
很多的回憶記憶一霎時繃地跑出來
讓我又是微笑又是搖頭
裡頭記錄的 是過去片片段段的自己
讓我的大腦 不停地倒帶 播放....

也不知道是無心 或是八卦的本性使然
竟然發現從小到大學時代
記憶中的情侶現在已經沒有一對是繼續維持的了
照片裡兩人相視而笑的情景
的的確確 都成了過去式
看到許多戀人甜蜜的模樣讓我不知道 也開始懷疑

愛.... 到.底.能.維.持.多.久

沒有一對戀人知道彼此的關愛能夠持續到什麼時候
不過我想
至少在戀愛的當時
彼此都相信 是.可.以.長.長.久.久.的
即使後來沒了緣分 也不會懷疑當時的想法吧....
所以 還是安心地 收藏我和妳的 記憶片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pen 的頭像
    jopen

    噓......這是秘密基地

    j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