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檔案裡找到以前在口琴社所吹奏的小叮噹音樂~~~~~

以前戴圓框眼鏡.常喜歡瞇眼睛...
所以有個"加菲貓"的綽號~

喜歡穿藍色帽T有口袋的衣服...
所以又有"小叮噹"的綽號~

現在.. 某人又將他手機裡我的來電顯示設成"小叮噹"的音樂~~~ ^^"
總覺得 我是不是跟小叮噹真的很像??
其實 我個人覺得是有點像啦...
除了外型 我想可能跟我喜歡笑有關吧~~

漫畫裡小叮噹的四度空間口袋能裝下任何大大小小的東西...
現實裡..我也有個四度空間的口袋~
能收進各種憂愁.. 把歡笑帶給大家~~ (怎麼感覺我像小丑阿?? 呵呵~)

我喜歡大家開開心心... 我喜歡大家無憂無慮...
因為看到喜歡的人開心快樂. 我就非常高興~~
雖然嘴上不說.. 可是我真的會很開心...
這是救世主的命遇嗎?? 呵呵~

今天.. 發現某人像林嘉欣~~!!
這是真的唷~!!
我不會看錯的~~ 因為林嘉欣是我的女神~~~ 呵呵~~

改天 我也來改改某人的來電鈴聲好了..
想想該用啥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pen 的頭像
    jopen

    噓......這是秘密基地

    j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