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好像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
本來應該開開心心的吃個早餐.快快樂樂的去上班~
不過卻是倒楣的一天~~ ><~~

話說今天早上某人八點二十幾分打電話叫我起床上班...(超感謝某人~)
心裡還很開心覺得今天應該是個開心的日子..
(不過.. 她不是應該八點上課嗎? 這小子原來也會遲到唷? 囧rz)
怎知接到某人的MORNING CALL竟是今天唯一的好事~~~~~~~

带著笑意起床..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要喝杯水~
想說可以虧虧那小子原來也會遲到~
怎知一不留神 手一滑 杯子從手中滑落到地上...

"@#$@#$" (玻璃破掉的聲音)..
"媽呀!" 心想 "我心愛的杯子......."

那個杯子可是我第一個手拉坏的杯子耶~
十幾年的感情就這樣沒了~~~~
好吧... 我會幫你找的安靜風水好的地方長眠的~~~


接著盥洗一番 整理好東西 出門上班.
一出門.......................又欲哭無淚了~~~~~ >< ~~~
我的車鑰匙跟家門鑰匙都安靜的躺在我家茶几上~~~
天氣那麼冷... 我想它們應該是不想跟主人出去上班 所以選擇罷工吧~~?
當場我真的傻在門口~~~ 感覺我背後有烏鴉跟落葉飛過........
想說好吧.. 好險錢包有带.. 大不了坐計程車上班~ 不爽擠公車了...

在巷口買了早餐 招了輛一台看起來很舒適的計程車 出發上班~
有坐過計程車的人都知道. 司機超會"啦塞"~~! 大概跟他們長時間都在車上的關係吧~~
所以我就一路跟司機哈啦到目的地~~ 他也給了我一張名片~~
快下車之前 接到忠賢的訊息 看完後很自然的把手機放到外套口袋.順便付了300元車錢~

誰知一下車進了辦公室 準備打電話給忠賢..............又再次欲哭無淚了~~~~~ >< ~~~
我的手機遺落在TAXI上...
天阿~~今天我的僕人怎麼都不聽話阿?
天氣冷 跟我說咩 我也想躲在被窩睡覺阿~ 怎麼不說一聲就默默罷工阿??
好險 我有留那司機的電話~ CALL他...

"何先生.我手機似乎在您車上..."
"是阿是阿... 後座客人跟我說了.. 但是我現在要進市區. 待會幫您送去~"
"謝謝您唷. 你人真好... 那需要付您一些費用嗎?"
"不用啦... 這是我應該做的..."
心裡想... 這世界上真的有好人耶~~~~~~~~~~~

過了四十幾分鐘.. 他送來了~
"何先生. 真的很謝謝您唷~!! 這是一點小意思(買了一些吃的跟喝的給他補充體力)"
"謝謝您... 一共再給我300元~!!!"
"囧?? "
"因為接著那客人正好到你之前上車的地方 我專程幫你送來~ 你看已經跳表300元了"
"喔..............."
心裡一陣!@#$%^&*)........
想說算了 至少把手機找到了~~
露出一附苦笑的臉 把300元恭敬的拿給他~~
"謝謝恩公.............."

--------------------------------------------------------------------
晚上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
想說對唷~~~ 我沒带keys...
只好默默坐在門口 等我那出去玩得不亦樂乎的小妹回家~~~
--------------------------------------------------------------------

今天真的衰到我以為我會回不了家~~
因此~ 現在看到我平安打這篇文章的各位~ 是你們的福氣阿~~!!
哈哈~~!!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pen 的頭像
    jopen

    噓......這是秘密基地

    j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