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前幾天的文章,
反反覆復修改了十來遍,
依然是,三分之一未滿的篇幅。

『天使說』與『魔鬼說』,
糾結,最甜蜜卻也最痛苦的夢。

當文字的宣洩儼然流於形式的拘泥,
不再是我所熟稔的方式,失真的心情。

我寫不出來了,是的,我寫不出來了。

寫不出這段日子來對妳的感覺,
是愛多一些?還是恨多一點?

我傷害著自己,不斷的。
一次比一次更嚴重的。

然而,妳永遠不會知道。

我把自己,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pen 的頭像
    jopen

    噓......這是秘密基地

    j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