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我是一個中學生,一個人站在多摩河的岸邊,那時是黃昏的時候,
我的心情漸入佳境。這時,我聽到背後有石頭滾落的聲音,回頭一看,
和我同年齡的女孩子,騎著腳踏車若無其事的過來了,
然後,由我的面前經過........

就這樣,我的思緒,以及漸入佳境的心情都破壞了,
當時那個女孩,清爽的臉孔及表情,到現在仍常常出現在我的回憶中。
我想,當我臨死之前,唯一記起的說不定就是那個女孩。

                            ~高橋三千綱


是不是也有一個人,讓你這一輩子都忘不了,不需要想起,也不會忘記,
他常常出現在你的記憶裡,破壞你的記憶體﹖
你什麼都記不住,只記得和他(或她)的回憶。

你切切的想念,讓人窒息,即使沒有講過話,沒有推心置腹、刻骨銘心的感情.....
可是,在你心理始終完美清晰!

我有! 妳.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pen 的頭像
    jopen

    噓......這是秘密基地

    j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